上聯國際展覽有限公司

最新消息

能源局8月份油耗測試,Kicks、菱利、小改款C-Class等測試成績現蹤

- 2018/09/24 -


每個月皆會定期公布成績的能源局油耗測試數據,可看到8月份送測的車型中,已有即將國產化上市的Nissan Kicks、新款中華菱利,而進口車部分則有小改款M.Benz C-Class、新增入門動力的BMW X2 i8i,以及小改款Hyundai Starex。

首先是將於10月13日開放預購的Nissan Kicks,從油耗測試數據中可發現動力系統正如先前推測,搭載1.5升自然進氣引擎與CVT變速箱的搭配,其市區油耗為14.63km/L、非市區油耗19.46km/L、平均油耗17.3km/L,成績頗有水準,也達到1級能源效率等級;據了解,本車將全面搭載車身穩定系統,頂規版本也有望比照X-Trail搭載較完整的安全輔助系統,相關完整消息在10月公布預售方法時會更明朗。我們曾在今年初前往中國試駕東風日產Kicks,有興趣的網友可參考試駕文章:價格若低一定贏!國民跨界小哥Nissan Kicks中國搶先試駕!



國產貨車陣營中,8月送測車型為新款中華菱利,其實在上個月已有一批中華菱利送測,本月則是補齊四款手排廂型車進行測試,本車預計在10月發表上市。

我們在前幾天也已報導Hyundai將推出國產版Elantra Sport,不過這輛預計在10月發表的運動型房車,應該在9月才會送測能源局;此外,Honda CR-V也將在年底推出追加Honda Sensing功能的車型,應該也會在近期送測。



進口車部分則有將在9月21日發表的小改款C-Class,其中搭載全新1.5升EQ-Boost引擎的C200,可見到平均油耗還優於C180,這款採用48V微油電系統的C200,也將是訴求產品力的販售主力。






車展、新車大展、台北車展、國際車展

文章取自 Mobile01

近期展覽