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聯國際展覽有限公司

最新消息

2018下半年台灣市場重點新車總覽,新一代Mazda3、RAV4受矚目

- 2018/08/15 -

時間過得很快,不知不覺已經要向2018上半年說再見!而在今年第一、二季中,已有許多高人氣新車陸續發表上市,例如Nissan X-Trail、Toyota Vios/Yaris小改款、Skoda Karoq、Ford EcoSport等車;而進入2018下半年的此時,更多消費者們期待已久的矚目車款才要登場,本回我們為大家整理這些重要資訊,提供各位網友們參考!


眼尖的網友已可在首圖中看到幾款即將在2018下半年問世的重量級新車,包括推出大改款的Toyota RAV4、Ford Focus、M.Benz A-Class、BMW X5等車,都可說是各品牌旗下地位十分重要的產品,透過我們整理的表格,各位可從品牌分類中看到即將上市新車的時間表。
 

2018下半年台灣重點新車預定上市時程表


 Audi



今年上半年Audi在國內並沒有太多的動作,但其實已有多款新車箭在弦上,包括已在去年底台北車展搶先亮相的全新A8,目前已在進行認證階段,以及同樣推出新世代版本的A7與A6,都是Audi Taiwan計畫將在今年陸續推出的新車型。

近期剛在國外發表的新車,包括我們已在前陣子帶來搶先試駕報導的Q8,以及大改款A1、即將發表的全新Q3等,則最快要到明年第一~二季才會在國內發表上市。
 

BMW



BMW今年同樣推出多款新車,包括已在台灣上市的X2、大改款X3,還有近期已於國外發表的全新X4與X5,預計今年還會推出大改款X6以及全新級距SUV車款X7,BMW旗下休旅車陣營徹底換血,展現驚人的氣勢!而包括X4與X5在內,都會在2018下半年在台灣發表上市,X6與X7則要到明年初才會現身。 

另一款高人氣車型新世代3系列,預計在今年十月舉辦的巴黎車展發表,藉由本車在國內出色的銷售表現,相信總代理應會在最短的時間內引進上市,有計劃入主全新3系列的消費者,也可持續關注。
 

Ford



Ford在台灣已有段時間未推出全新車型,不過從今年第二季起推出新改款EcoSport,到了下半年則會推出中大型SUV級距Explorer,擔當重頭戲的大改款Focus將仍以國產化方式推出,預定的發表時間會在11月左右,更齊全的主被動安全系統也會是全新Focus的產品訴求。而過去在台灣以國產方式推出的Fiesta,則會改以進口方式引進,最快引進國內的時間將是今年第四季。
 

Lexus



Lexus在2018下半年將在國內發表兩款新車,分別是預計在七月發表上市的全新ES,初期引進規格為ES200與ES250兩款汽油自然進氣引擎動力,Hybrid版本ES300h則會在年底上市,本車採用集團新世代GA-K底盤平台進行開發,外型設計則比照LS的風格,ES200搭載的動力系統與上一代車型相同,最大動力輸出為167hp/20.3kgm;ES250則是全新開發的Dynamic Force引擎,最大輸出為207hp/24.8kgm,並搭配八速手自排變速箱。

另一款級距略小於NX的UX車系,則會在第四季發表,動力配置將有200、250與250h三款引擎系統,不過售價方面據說不會較NX便宜太多。
 

Mazda



和泰汽車引進全新Auris之後,引起熱烈討論的話題就是新一代Mazda 3會在何時現身?其實從去年開始,Mazda原廠已對即將推出的SKYACTIV-X新世代動力系統進行一連串地測試與宣傳,也邀請各國媒體試駕體驗;新一代Mazda 3預計在今年底就會發表現身,依照台灣馬自達引進新車的效率,可能最快在今年底就會有消息,而在國內實際的上市時間會是明年第一季。(照片為搭載SKYACTIV-X引擎的現行款Mazda 3測試車) 

 

Mercedes-Benz



前幾天M.Benz剛發表全新G-Class,下一輛將在台灣發表上市的新車就是大改款A-Class,除了換上全新的外貌,底盤平台與動力系統亦是改款重點,內裝亦換上質感與科技度大幅精進的雙螢幕液晶面板,我們在七月中也會帶來熱騰騰的海外試駕報導,也請各位持續關注。

接著在年底,台灣賓士也將引進小改款C-Class,升級重點包括全新LED頭燈、新世代引擎系統等,將與BMW最新推出的大改款3系列正面對決。 
 

Nissan



Nissan在2018上半年已推出小改款X-Trail,下半年的重頭戲即是全新級距的Kicks,本車定位為小型跨界休旅車,將搭載1.5升自然進氣引擎,最大動力輸出為121hp、15kgm,雖然車身尺寸不算大,但內部空間已有不錯水準;由於法規限制,現行Livina可能在明年就會停止生產,Kicks便將接替其市場級距。
 

Subaru



Subaru在上半年推出多款搭載EyeSight系統車型之後,下半年首先推出的就是追加2.0升渦輪增壓新動力的Levorg,而更多車迷期待的大改款Forester,也將在第三季發表上市,本車也將推出搭載EyeSight系統之車型,彌補上一代車型未能選配的遺憾。 
 

Suzuki




Suzuki將在幾天後正式發表當家運動型小鋼砲Swift Sport,不過部分車迷期待的手排車型並不會引進,至於Swift Sport的實際試駕感受,相關報導文章也會在明天上線。

另一款受到矚目的新車,便是即將於七月在日本正式上市的大改款Jimny,上一代車型在1998年推出之後,歷經20年才在近期改朝換代,全新Jimny的外型受到好評,宛如縮小版的M.Benz G-Class,預估全新Jimny在明年第一季將引進國內上市。 
 

Toyota



前幾天受到熱烈討論的Toyota Auris,將在九月正式發表上市,和泰汽車同時宣布頂規車型售價將在93萬元以下,等於是直接對決Mazda 3五門旗艦版車型,Auris上市後對於國內中型掀背車市場是否產生勢力消長?值得持續觀察。

另一場重頭戲便是大改款RAV4,更為運動化的外型也引起熱烈的討論,至於全新RAV4會在何時引進國內上市?根據上一代車型在台灣「全球首發」上市的紀錄,同時在銷售表現也有出色的成績,因此我們認為RAV4上市時間將會與北美市場同步,也就是今年第四季左右。 
 

Volvo



Volvo在2018上半年最夯的產品就是XC40,甚至國內尚未舉辦正式發表會就已經開始交車,而除了初期引進的T5車型之外,XC40 T4也會在八月引進國內上市,售價為169.9萬元~183萬元。

今年日內瓦車展推出的大改款V60,則要到明年第一季才會在台灣上市,不過V60以及之後引進的S60在國內都不會有柴油引擎的配置。
文章出處 : Mobile01

近期展覽